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青岛贵妇和贵夫(1)

磊渤/双黄的孤岛一日

 
 

本来以为自己往lof发的一篇文会是二次元的,结果居然是三次元的自己都吓一跳。

看了几篇文之后不满足于是自己也来,其实就是突然看到后期全程#青岛贵妇#于是想到的名字,其实文没什么新意,就是把他们在岛上的又给写了一边,加了一些自己想象的东西,纯属YY产物,感觉YY现场如果放出二人在岛上的花絮会被秒打脸→_→那么就当是磊渤二人被丢到岛上的遐想吧,其实本来就是吧,这个人好啰嗦啊。

 
 

青岛贵妇和贵夫(1)

 
 

滑翔伞终于算是停下来了,黄渤和黄磊两人一前一后也登上了本次任务的目的地,一个就连他本地的黄渤也不知道名字的小岛。

“这,什么情况?”黄渤环顾了一个这个小岛,好像是自言自语一般,身后的黄磊跟上来,站在黄渤身侧,看着迎面而来的一群持枪脸基尼,抬抬脸示意着那群人说:“估计又打什么鬼主意呢,呐,来人了小心点。”

“我知道,没事这海边我熟。”

“那今天我们……”

话还没说完,持枪脸基尼就已经走到他们那里了,其中一个说着看起来是想凶一点然而在黄渤和黄磊听起来却是毫无震慑力的话:“别说话,分开站好跟我走!”

黄磊看了黄渤一眼,眼神往岛上瞥了一下,要不我逃跑试试别都被抓了?

黄渤嘴角动动,算了吧没必要。

黄磊知道黄渤的意思,这么小的岛跑也没地方可跑,而且还浪费体力,不过还是冲黄渤眨眨眼,我就意思意思,看能不能知道点什么。

黄渤这次也没反对。

于是在人已经全部聚集到他们身边的时候,黄磊突然后退一步,然后跑起来说:“哎,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干什么啊你们。”

黄渤看着黄磊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心想你这意思意思也太意思了吧,然后对他招了招手道:“你当心点,别玩了先过来吧。”

黄磊遛着三个绑匪乐呵呵地饶了一圈又折回到黄渤身边。

黄渤笑看他,你倒是知道啥了?

黄磊手拍拍黄渤的肩膀,我知道了在这里还是要靠你。

两人被压到了岛上,刚刚的绑匪指着他们说:“趴着趴着。”

黄磊看了一眼石头地拉住准备趴下去的黄渤说:“别直接趴硌坏了怎么办,拿个什么东西……对了,用这个。”

黄磊一边说着一边脱自己的救生衣然后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黄渤笑道:“把这脱下来垫地上,怎么?要不我给你脱?”

“我自己来我自己来。”黄渤条件反射的后退了一步反应过来,一手还捂着救生衣,心道这笑得不怀好意的太可怕了,于是立刻一个警告的眼神送过去。

黄磊手都抬起来朝着黄渤伸过去了,看到黄渤的眼神才坏笑了一下收回手解自己的,同时把刚刚差点说出来的话咽回去。

其实我们互脱更好。

弄好之后,二人抱头趴在地上,“坏蛋”过来给二人拍了照片,导演过来给他们讲了规则,二人的孤岛求生之旅也正式开始了。

 

评论(5)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