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青岛贵妇和贵夫(2)

青岛贵妇和贵夫(2)

 
 

不知道有没有写崩_(:3 」∠)_短小的一更

 
 

踏上了不算茂密的小树林里,他们算是彻底和那些“绑匪”拉开了距离,走着,黄渤忍不住回头还看看那些人,然后回头对黄磊说:“这次导演挺贼的啊。”

“那可不,把咱俩弄走了,那帮人就只能靠运气了。”黄磊和黄渤并排走着,理所当然说道。

“还别说,有时候那帮人的运气也是真好,说不定就让他们瞎猫碰到死耗子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只有我们两个人。”黄磊非常自然的把手绕过黄渤背后搭在他肩上扭头对他笑。

黄渤把他手拍下去翻翻白眼,“得了吧,跟这比狐狸还贼的人呆在一起我怵得慌。”

“小渤,你这是嫉妒我的智商啊。”

“嫉妒你大爷。”

“说真的,这次的任务真的不错,你看这个岛上没有那群吵吵闹闹的人,偶尔放松一下不那么紧张也很好啊,只不过……”黄磊走在黄渤左侧,手指着周围的大海,大有朗诵一首的时候忽然脚步停了一下落后了半步。

黄渤察觉到也停下来回头看着他:“不过啥?”

黄磊看了一圈,然后又和黄渤并排一边示意继续走一边说:“作为人质的感觉不太好。”

“啊?”黄渤对于这个答案愣了一下,心想黄磊什么时候会有这种感慨了?

黄磊知道他没听懂,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黄渤立刻明白了,原来是摄像机啊。

“呵,黄老师今天话似乎有点多?”黄渤干笑,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没有这些摄像机,他吃饱撑得会跑到这没人的小岛来玩啊,还是和一只随时都要防着的狐狸。

虽然在心里不停的腹诽着黄磊,但是本人看起来却非常高兴。

那边黄磊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话并不多,所以他没有回应黄渤的话,只是忽然加快了步伐,听着黄渤在后面叫他“干嘛忽然走那么快啊你”,也趁着摄影师还没反应过来被落在后面的空挡看着即将到达的第一个任务点露出一瞬而逝的笑容。

虽然如果没有这些机器就是个完美的二人度假,但是说不定有这些机器会更好玩?想到这里,黄磊的眼里忽然放出了狡猾的光。

后面的黄渤忽然一个激灵,感觉有人在背后算计他?不会是导演又要捣鬼了吧!很有可能!要不就是谁又说他坏话了,这个估计就是孙红雷那个土匪了吧。

黄渤加快脚步赶上黄磊,和他一起来到了第一个任务点。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