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 02

双黄/磊渤only

看了《大牌来了》莫名被虐就说我的虐点很奇怪orz所以赶快更新安慰一下自己,赶着情人节尾巴,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如果有崩请告诉我(ง •̀_•́)ง

第一章:01 

02
 

跟着黄磊,没多久就到了他家门口。

从黄渤手里拿过自己的东西,黄磊说:“那个,我家不太干净,就到门口吧。”

“没事没事,我就想看看这个……画家,对,画家的家里是什么样的!”黄渤思索着措辞,这个职业当初在天使课本里学过,不过还真的没有见过。

要说这个课本里的死知识,黄渤多半是学个七八分,剩下的全部凭借自己的观察判断,特别是一个月前刚到人类的世界之后,他才真的确认自己的做法是对的,因为和课本不一样的东西太多了!

比如什么,人类不会飞,人家明明可以坐那个什么飞机啊还是什么的飞,还有什么人类离不开地球的束缚,明明都有人到了月球嘛,真是的,那个课本是多久没有更新过了!

黄渤心想着,书上写的画家都有一种人类称之为书卷气息,他倒是从这个人身上可以感受出来,不过书上还说画家都是什么大家文豪的,这房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房子,书上的一定又落后了,他要好好看一看才行!

黄磊还有有点介意,不太想让黄渤进进自己家,说起来这人也有点太自来熟了吧,刚认识就要去人家家里坐坐,这是什么逻辑?

发觉黄磊在用不太友好的眼神看着他,黄渤笑得很没心没肺。

“怕什么,我又不是坏人。”

“坏人脸上也没写字啊。”

被噎了一下,黄渤打量这人,正好这人忽然转头两个人没有对视上。

“那怎么着,我在脸上写个好人你才让我进?”

“写了字也不一定是好人。”

嘿,家里到底什么机密了,看一下都不行!黄渤的好奇心完全被激发出来了。

说实在的,对于黄渤来说,想进一个人的家真是太容易了,他随便穿墙都能进,然而现在他却一点也不想这样,原因就是这个死活挡在门口的家伙,所以说这种好奇心求胜欲不止人类才有,他们天使也有。

“我说你这人,家里是有什么国家机密啊,还把客人挡在门外?”

“那这么跟你说吧,首先我们刚刚才认识对吧,你看连两个小时都不到,我只知道你叫黄渤,所以我们现在还属于陌生人范畴。如果一个陌生人没事非要去你家,还无缘无故的,你也会对他怀疑吧,在怀疑你行为不轨的前提下,你也不是我的客人,我有权利拒绝你进我家。如果你想要拿东西的报仇,那么不好意思你先把毁掉的这副画的钱赔给我。”

平淡的语气,语速却极快,听得黄渤感觉向机关枪一样突突突突,还第一次有除了推销以外跟自己说了这么多话的人。

黄渤用了五秒钟消化了黄磊这一大串话,从中提取到了重点。

反正就是不让进呗。

“干嘛这么大敌意呢对不对,我是初来乍到这个地方,没朋友没亲人的,这不第一个遇到了你,而且还是同姓,所以感觉很亲切就想认识一下呗,你是这个地方的人,说不定以后还要你多关照呢。”

一招不行,黄渤没有放弃又换了一招。

“黄可是大姓,你这见到姓黄的就亲切?”

黄渤真的很想翻白眼,这人真行,软硬不吃!撇撇嘴,忽然看到了黄磊手里的画。

“姓黄只是一方面,我以前也挺喜欢画画的,学过一点,看到你的画真的特别喜欢,就想膜拜一下大师而已。”

这招似乎终于起到了效果,黄磊不说话看着他,似乎是要看穿他真的假的,黄渤立刻一副“看我真诚的表情”的样子,看得黄磊也是忽然就笑了。

“既然是为了我的画早说就好了嘛。”

投其所好,这一点书上写的是对的。

进入黄磊家的那一刻,黄渤这样想着。

 下一章:03~04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