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帮着黄磊追黄渤(中 下 后记)

双黄/磊渤,无关真人

一口气全发了,因为有人猜到了结局不敢再拖下去了……

从头在这里→:https://fei-homo.lofter.com/post/1d4cdba9_8153d04+

声明:非all渤/渤all,其他人全是友情助攻!!双黄only!双黄only!双黄only!



帮着黄磊追黄渤(中)


早上11:30,张艺兴收到孙红雷消息。

“黄渤出房间进了电梯。”

然后孙红雷去敲了黄磊的房门,以一起出去吃午饭为由把人叫出来。

看着电梯数字逐渐到1,张艺兴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东张西望。

“艺兴?你在这儿干嘛呢?”

黄渤走出电梯就看到了他,于是走过去问。

“黄渤哥……”张艺兴故意一脸委屈。

“咋了?不会是红雷又欺负你了吧?”

“嗯。”张艺兴点点头。“他把我买的零食抢走了……”

“嘿,这强盗,节目里抢就算了,这还从节目里走不出来了!”

“黄渤哥……我跑了好远才买到的……”张艺兴越说越可怜,然后慢慢的往黄渤那边靠。

“没事艺兴,他去哪儿了?我帮你要回来。”黄渤毫无防备地坐到张艺兴旁边拦着他的肩膀安慰。

张艺兴暗暗得意了一下趁机抱住黄渤:“谢谢黄渤哥,他……”

跟计划的差不多,张艺兴还没说完,电梯门就又打开了,出来的正好是黄磊和孙红雷。

“哎,小渤艺兴,你们干啥呢?”走出电梯看到这一幕,孙红雷的声音大的也是吓了所有人一跳。

“我们干啥,你把艺兴的东西还回来!”黄渤松开张艺兴,站到孙红雷面前,即使低了一点也是气势汹汹。

“什么,什么东西……?”

“你还装傻?”

“等等,红雷,你又拿艺兴什么了?”黄磊看了一眼黄渤也开口。

“小渤你……哎,那正好😊,你陪我去吃饭,吃完饭我还给他,正好磊磊还不想跟我去,走走走。”

孙红雷在黄渤正要说明的时候忽然一把抱住黄渤,不顾人反对连推带扯的把人拉走,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个人。

“那师傅,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红雷拿你什么了这么心虚?”

“零食……估计是吃了吧……”

“这傻子,咋什么都拿。”

“嗯,不过黄渤哥说帮我要回来了。”

“这么相信他?”

“对啊,黄渤哥很好的嘛。”

二人一边说也一边走出大厅。


中午12点半,张艺兴和孙红雷接到王迅的消息。

“准备好了。”

孙红雷和黄渤离开饭店,五分钟后,张艺兴和黄磊也离开饭店。

没有意外,孙红雷和黄渤先回到宾馆,一踏进大厅,就听到“哗啦”一声。

一地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王迅正蹲在地上手忙脚乱的整理。

“哟,迅子你干嘛呢?”孙红雷又是一声大叫。

“哎,渤哥红雷哥,东西打折,然后就买多拿不住了。”

“哈哈哈迅子你也太抠了,人打个折你就买这么多用的完吗?”

“留着以后备用呗。”

“哈哈哈哈。”孙红雷蹲在地上笑得肚子疼。

黄渤无语的一巴掌拍在孙红雷头上,然后过去帮王迅捡。

“别幸灾乐祸了你,过来帮个忙。”

“你自己捡吧。”孙红雷依旧捂着肚子笑。

好不容易整的差不多了,这时,黄磊和张艺兴回来了,王迅不小心一脚踢翻了整好的东西。

“笨死了你!算了算了,我来我来。”黄渤恨铁不成钢啊,只能亲自上阵,帮他拿了一半。

“谢谢谢谢,我就知道渤哥对我最好了。”

然后两个人也没注意到门口的两人一起进了电梯。


下午4点,张艺兴接到罗志祥的消息。

“准备好了,我现在给渤哥打电话。”

罗志祥在房间里打电话。

“喂,渤哥,我朋友寄的点心到了,你不是一直惦记嘛,快过来!”

楼梯间,张艺兴看着离开房间的黄渤,然后去敲响了黄磊的门。

“师傅,小猪哥带了他们那儿的点心,让我叫你一起去吃。”

“好。”

罗志祥打开房门让黄渤进来,顺便连门都不关。

“渤哥,来吃吧,其实前两天就该叫你们过来了,然后我一直忘记了,这个巧克力放的都有点化掉了。”

“你傻啊,我昨天还问你呢你说没有。”

“忙的忘了……”

“真是,我看你也快跟红雷一样傻了。”

“哎,渤哥,我请你吃你还说我,不让你吃了。”

正好黄渤刚洗了手过来准备拿,罗志祥就抱着盒子背对他一副“我生气了”的样子。

“好好好不说你了不说你了,都怪红雷那个傻子可以了吧?”黄渤在美食面前还是经不住诱惑的。

罗志祥竖起耳朵,听到了走廊里张艺兴和黄磊说话的声音,于是转过头看着黄渤:“那你亲我一下我让你吃~”

黄渤毫不犹豫的在罗志祥脸上亲了一下,正好黄磊和张艺兴走到了门口,看到了这一幕。

哎呀,这时间点掐的真是太准了!罗志祥很得意的站起来招呼。

“磊哥艺兴,来吃吧,等会儿我再给红雷哥他们。”

于是一盒子很快被吃光。


晚上6点,所有人收到徐峥邀请。

“走吧,我请你们吃饭。”

席间,孙红雷提出玩游戏罚酒,经过讨论,大家决定石头剪子布。

于是结果可想而知。

“渤哥?哎……算了他都喝睡了……”王迅在一边晃晃已经趴在桌子上的黄渤说。

“睡了?不是吧,这么快!”徐峥蹭地站起来,走过去弯腰看了看说:“那我送他回去吧,你们吃,帐我都结过了。”

“好好好,你送吧,那我们继续玩,这人太不经喝了。”

“不是吧,我记得渤哥酒量还不错吧,徐导说过的。”

“难不成是装的?”

“这人,居然还装醉!明天一定要惩罚他。”

众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直到看到黄磊坐不住出去了才各自击掌跟了出去。

徐峥一出去就揭穿了黄渤装醉的事实,然后一边装作打游戏的样子一边等着消息和黄渤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

“小渤,铮子!”

来了!徐峥退出游戏。

“哎,黄磊,你不再玩一会儿怎么也出来了?”徐峥问。

“那个,我找小渤有点事,要不我送他回去吧,正好看起来也没醉成什么样。”

“你送,那行吧,我请的客先走也不好,那我回去了。”

“嗯好。”

等到徐峥一消失,黄磊突然拉着黄渤的胳膊就走。

“你干嘛啊黄磊?”

“跟我过来我有话说。”

“什么话非要往胡同里钻?”

二人的声音在安静的街上格外清楚,后面的五个人完全听得到。



帮着黄磊追黄渤(下)


五个人跟在后面,夜已经比较深了,所以也看不见,他们其实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要成功了。

“不愧是徐导啊,就是厉害。”

“嗯……”徐峥没有搭话,一直盯着前面的二人。

这进展也是快到他自己都吓一跳啊,总觉得哪里很奇怪。

前面二人走的也蛮快,一转弯拐进两个楼之间的一个小路里。

“走走走,快一会儿看不到人了。”

徐峥带头,后面跟着四个人,还好附近路人也没有,不然一定会以为是什么集团作案。

走到小路口,徐峥探着头往里面看了一眼。

小路还挺长,那两个人已经没影了看来是已经走出去了。

徐峥招招手,几个人一起穿过小路准备追上他们。

就在领头的徐峥还差几步就要走出去的时候,忽然一个影子挡在他们前面,并且伴随着熟悉的声音。

“累不累啊兄弟们。”

黄磊咧嘴笑着,在幽黑的夜里居然有点可怕。

“磊哥啊……”

众人被这一下倒是真的吓得不轻,看到黄磊一脸老狐狸的样子又有点心虚。

“原来你早就发现了啊……”

“你以为我们真傻啊。”

一个声音从背后传出来,回头,黄渤出现在小路的入口出。

被前后夹击了。

“还偷偷摸摸的,我们早就发现了。”

黄渤脸色有些严肃,看起来像是生气了一样,一边说着一边走过来,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黄磊。

“怎么,你们自己交代吧。”黄磊很自然的接话道,语气也是很认真。

“不好意思啊磊哥渤哥,我们也是为了你们……”

罗志祥刚一开口,徐峥忽然拍了他一下让他别说。

“交代什么?”

黄磊盯着徐峥了两秒,忽然爆笑,另一头的黄渤一看也绷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黄磊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穿过人群走到黄渤旁边拉着黄渤的胳膊边笑边说:“峥子行了,不用试探了,我们真的知道了。”

“哎呦哈哈,徐峥你太逗了,搞的跟碟中谍一样猜来猜去的。”黄渤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这事众人也差不多明白了原来生气是装的。

“好了好了,你们不就是觉得我喜欢小渤嘛,你们昨晚讨论的太认真的都没注意到后面有个人一直在偷听吗?”黄磊指指自己,众人彻底顿悟。

好嘛,白忙活了,难怪这么巧,原来人早就知道了故意配合你呢。

在扫兴的同时,他们也没忘记自己的目的。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磊磊和小渤……”

“对,我爱小渤,和小渤其实早就已经……”黄磊一边说着一边深情的看着黄渤,结果遭到了一个大白眼和嫌弃脸。

“去去去,黄磊,少恶心我了,好好跟人说!”

“哈哈哈。”看着对面五张迷茫脸黄磊再次爆笑,拍拍黄渤:“幽默感啊小渤。”

“幽什么幽,这是添乱!”

“骗骗他们。”

“这可不是骗了,人都当真了啊!”

“不是等会儿!你俩到底咋回事?”看着对方聊的似乎有跑题的迹象,徐峥忍不住打断道。

“好了,正经的。其实你们误会了,我跟小渤我们什么都没有。”

“不可能!”罗志祥反对声音最大。

“我跟黄磊我们同一个学校的,我老师是他学生。”

“我知道,他是你师爷啊。”孙红雷傻愣愣的点点头,不明白这有什么关系。

“是这样,小渤虽然跟我隔着一个,但是也是我学生兼师弟,我这个当老师当习惯了所以向着学生,其实并没有什么暗恋啊那么复杂。”

“对啊,我也是,你看黄磊这么贼,虽然也要防着,但是合作的话也是很剩力气的,自然想凑一起,哪像跟你们几个傻子,愁死人了都。”

“就……就因为这个?”王迅半信半疑。

“那你还想怎么着,就那么想看我俩在一起?”黄渤很无语的摇摇头,黄磊又笑:“其实也可以,我俩合作,让他们几个玩……”

“那怎么能行!”张艺兴也没听明白前面怎么回事,最后一句倒是听懂了。

“艺兴还信了。”

“行了行了,别逗了你……”黄渤深感心累。

“原来真的是这样哦,那是我们误会了。”

“对,你们也别想那么多。”

“哎,话说你们也很奇怪,我觉得我也不止对小渤啊,你看我也没骗过艺兴对吧,为什么就觉得我喜欢小渤呢?不过我也确实喜欢小渤,他聪明,我也喜欢艺兴,他善良,我也喜欢小猪很机灵……”

大家都都知道,其实黄磊也是个话唠,只是需要一个契机,现在看来契机已经有了,于是众人也选择逃离。

“行了我们了解了,这一天真是上窜下跳的累死了,最后什么都没捞到。”孙红雷伸了个懒腰,率先离开回宾馆。

罗志祥跟在后面笑着调侃:“你还想捞到什么啊,你不是捞到一顿中午饭嘛。”

“哎?中午黄渤哥请的客?我和师傅都是各自付各自的。”

“渤哥请的客啊,那应该狠狠宰他一顿。”

“你算了吧王迅,你有黄渤吃的多嘛,一般都是他在吃吧。”

五个人聊着天,也不管后面的两个人了。

黄渤看黄磊,黄磊挑挑眉毛没有说话,徐峥回头叫了两个人一声,两人赶快跟上其他人一起回去。

“你俩走不走了?”徐峥看到二人跟上来才继续走,在转过头背对着二人的一瞬间嘴角上扬。

不愧是老师出身的人和影帝啊,他差点就信了。


半夜十二点,黄渤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黄磊抱着他亲亲他的头顶说:“干嘛,还想刚刚的事?”

“你说咱这么骗他们会不会不太好啊。”

“那也不能告诉他们啊,你不是说越少人知道越好吗,现在又心软了?”黄磊说着,手轻轻的拍着黄渤的背安慰一般。

“是想着越少人知道……不然你想想,就咱俩这身份,很麻烦啊,咱们这也不知道他们是真信了还是假信了。”

“放心吧,他们不会怀疑的……不过有一个人估计是骗不过了。”

“骗不过?”黄渤翻了个身侧着抬头看了他一眼,“哦,我知道了,你说徐峥是吧,他应该没事,如果看出来咱骗他也能想到咱不说的理由,不会说出去。”

“你这么了解啊?”黄磊笑盈盈的样子让黄渤仿佛看到了他身后有个狐狸尾巴在摇。

“你还吃醋啊?”黄渤胳膊撑着床抬头看着他,“说起来我还没说你呢,这事儿可都怪你,我都说了,比赛公平一点,别偏心,你不听,看看差点让人看出来,以后你就好好比,你看你都没赢过一次你都不会不甘心吗!明天录的时候认真一点,得冠军啊!”

黄磊揉了一下黄渤的头发,然后按着他的后脑勺吻上他的唇。

虽然小渤这么关心他他很开心,但是他还是没办法答应。

小渤,让我不偏心你,这比赢一次可难多了。而且你不是也很高兴吗?口是心非的小渤。


后记。

第二天录制的主题叫做“冰囧”。

黄磊全程冲的各种猛。

虽然没办法不偏心,但是努力赢一次还是可以拼一拼。

不过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最后带着小渤玩的太开心了就疏忽了,全都被徐峥偷走了。

“你居然相信他!”

黄磊暗叫不好,小渤似乎生气了。

果然,最后徐峥赢了,小渤给徐峥戴戒指的时候看了一眼黄磊,故意单膝跪地,然后戴完往黄磊那边撇了一眼,站在另一头离他最远。

黄磊看着黄渤瞪眼。

小渤你玩过头了啊!

黄渤哼了一声。

谁让你不听我的偏要相信徐峥!

黄磊撇嘴眨眼带点委屈。

那你也不能这样给别人戴戒指!

黄渤心软转移视线。

又不是没给你戴过……

站在正中间的徐峥似乎感觉到了一股冷意,心想着录制赶快结束吧。

评论(8)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