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111)高原反应

双黄/磊渤

南京脑洞,因为路透两个人一直在一起节目里都没体现,所以就脑补一下,强行发糖。

每一期都能甜甜的。

平行世界与真人无关。


小渤不对劲啊。

黄磊在爬完城墙之后就发现了。

倒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叛徒”,而是他行为跟动作的。

每次小渤玩游戏都很积极黄磊知道,但是这次总感觉他怪怪的。

拿着摄像机跟在黄渤身后走下台阶,目光始终跟在黄渤身上,本来以为能跟小渤一起行动,结果因为行动慢了一点来不及了,没有伪装的黄渤只能又退回来。

黄磊想了想,扛着摄像机开始在最上面一层寻找。

看着小渤下到了下面找,没过一会儿和红雷王迅又返回来坐在台阶上休息,黄磊就那么远远的举着摄像机拍,恍惚间似乎还看到小渤转头看了他这边。

找到接头人,获得下一个地点,六人准备前往下一个地点。

“小渤。”

走在最前面摇扇子的黄渤听到叫声回头看黄磊:“怎么了?”

“小渤,你哪儿不舒服吗?”黄磊赶上去和他并排,然后凑近了一点小声问。

黄渤扇子的角度稍微转了一点以便能扇到黄磊一点,这人本来就怕热这时候已经满身汗了。

“我没事啊。”

黄磊听了只是点点头也没说其他的,和他出了大门然后说:“小渤,你和我坐一个车吧。”

没等黄渤说什么,人已经被推上车,然后开走了。

车上一开始就是给他们准备休息的地方,所以除了司机没有工作人员和摄像机。

二人并排坐在后面,黄磊伸手揽住黄渤的肩膀,被吓了一跳的黄渤立刻叫:“干嘛啊你?”

“这儿没人,你靠着我歇一会儿吧。”黄磊把头直接按在自己肩膀上。

“这才刚开始,没多累……”还没说完就看到黄磊已经露出了“你再逞强一下试试”的威胁性眼神,于是立刻闭嘴,乖乖的靠着黄磊。

“你还想骗我啊,你看你汗出的比我都多了,在床上也不见你出这么多汗。”

“……”如果不是真的懒得动黄渤绝对会跳起来。

自从黄磊胖了以后靠着舒服多了。

自从小渤胖了以后抱着手感更好了。

两人默契的在心里同时想。

手在黄渤肩上蹭了两下,黄磊继续说:“你是不是前几天去高原留下的后遗症啊?都说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你忘了去玉龙雪山你都有点受不了了还呆那么久,故意让我担心是不是?给你打电话也说没事,昨天就从那边回来了也不告诉我。”

“行了,别唠叨了,没办法,看着那些孩子……真的很喜欢嘛……”

“我不是反对你去,我的意思是,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昨天看了你拍的照片,我也很想去看看。”黄磊说着用空出来的手握住黄渤的手,轻轻的揉了两下,语调很轻,让黄渤听着居然有了困意,不自觉闭上眼。

“那说好了啊。”

“不过今天你要一直尽量在我附近。”

“为什么?”

“照顾你。”

“都说了没事了。”


休息都是很短暂的,一起来到音乐台,一行人活力十足,红雷各种捣乱,艺兴被鸽子吓得跳来跳去,王迅小猪和鸽子玩的不亦乐乎,小渤却直接躺在草地上开始献身鸽子。

看着鸽子在小渤脸上扑腾,黄磊很心疼,估计小渤也是想节省体力,同时他也捏一把汗,别再啄到小渤的眼睛了……

王迅的运气果然够,前后夹击终于抓到了那只鸽子,黄渤抱着鸽子,他快速的解开绳子看信息,余光正好看到他亲了一下鸽子,嘴角上扬,感觉心情还不错。

从音乐台出来,黄磊再次把黄渤推上自己的车,想到他刚刚放飞鸽子的样子,忍不住凑过去吻他,不过因为他确实不舒服,比以前气短了好多才不得不停住。


火车站,伪装打扮后很容易就混了进去,开始寻找电台。

黄磊从车顶找到车底也没找见,有点着急,天太热,他还是担心小渤。

对了,半天没见小渤了。

黄磊像是有感应一般,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黄渤所在的车厢。

小渤写字有点慢,一边听一边记,再加上闷热的车厢,衣服都要湿透了。

等黄渤把话抄完,黄磊直接夺走黄渤手中的笔,让他可以出去透口气,自己算着接下来要去的地点。

也是为了剧情需要,黄磊给黄渤讲了自己的分析,并且暗示了他这里面有一个是叛徒,只不过没有把自己已经确认的艺兴告诉他。


最后一站天王府,他们被“警局局长”抓住了,黄磊有意的和黄渤站在一起然后蹲了一排。红雷又开始捣乱,然后黄渤在他以后也忽然站起来。

黄磊一下就知道小渤要说什么了,于是抢在他前面说:“哎,我没碰你啊。”

“你为什么不碰我?”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接了梗,黄磊冲他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别闹了啊。”黄磊拉拉他让他蹲下。

在说出口的一瞬间黄渤也意识到了自己本来只是想学一下红雷,结果被着老狐狸带沟里了,顿时内心一个大写的“卧槽”,蹲下来笑的不自然,也不敢再往黄磊那边看。

关在房间里,黄渤跑出房间无意间发现了黄磊在隔壁,看到之后还在叫自己,他就知道黄磊肯定是有什么要说的了,于是趴在墙上的门边。

“黄磊,我在你隔壁。”

二人通了信,如果是现实生活黄渤自然不会怀疑黄磊的话,但是游戏里还是有点担心,不知道节目组会不会故意这么弄,直到看到门缝里黄磊伸过来的手才安心,也握住他的手。

“好吧,我信你一次。”握了手就不会骗我了吧,你说过的。

看到黄磊从窗口过去,黄渤要了个摄像机跟了过去,想确认一下自己怀疑的艺兴对不对,结果黄磊也什么都没写。


从警局出来,张艺兴也基本确定了杀手身份,黄渤知道黄磊是警察,不过不太知道警察到底是干什么的,是不是警察被“杀手”抓了就输了?不管怎样,艺兴是“杀手”总是要“杀人”的,还是让他离黄磊远一点比较安全,所以分队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把艺兴绑在自己身边,结果费了半天劲找到能量原回来,黄磊还是被“杀了”。

黄渤此时身上也是难受的紧,不停的喘,顾不了那么多就先去放能量原,放完立刻回去,用幼稚的方式复活了他,拉着他的手搭在自己肩上。

“骑你身上?”

“……”敢不敢纯洁一点这个黄磊!

好不容易把人救出来,还遇到一个玩心泛滥的老小孩,黄渤也累的做不出什么表情,只能一边吐槽着黄三岁你够了一边还不自觉的也跳着。


游戏结束,孙红雷背着张艺兴出来,录制也基本结束了。


一回房间,黄渤就直接倒在床上,这一天简直比送快递都累!

黄磊看着黄渤也爬床上一边亲他到处乱摸。

黄渤按住他的手,疲惫的语气像撒娇一样。“别动……”

“你不是抱怨我不碰你吗?”黄磊笑眯眯地说。

“累啊……”

“你叫我吗?”

“是累!四声!”

黄磊揉揉他的头继续说:“那你叫一声磊哥我让你睡?”

“……”

“算了,不逗你了,早点休息吧。”

看到黄渤都闭上眼了,黄磊也不能再做什么了,毕竟小渤身体比较重要。

高原反应真是太耽误人了。


关于渤哥从来都叫“黄磊”偶尔叫“黄老师”早期叫“师爷”就是不叫“磊哥”这一点,我的想法就像海贼的索香里索隆平时都不叫“山治”一样,因为只在特♂殊场合叫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