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13)

双黄/磊渤only

要做一个勤快的人!

第一章:01

上一章:12

 

13

 

收拾完毕的黄磊端了一壶茶,拿了两个杯子走出来放在刚刚的桌子上,然后坐在椅子上,两腿搭在桌子上对黄渤抬抬下巴示意他也坐下。

黄渤不知道这人又打的什么鬼主意,只能老实的坐下来。

黄磊把一杯茶放在他面前说:“好了,该说说正事了。”

“嗯?”黄渤抬抬眼皮,你还能说正事?不都是废话就谢谢你了。

黄磊看出他的意思,笑着反问:“你不确认你三叔的安全了?”

黄渤眼睛忽然就瞪大了,惊讶的看着黄磊。

“你这什么表情啊小渤,该不会你一开始就没相信过我答应你的吧。”黄磊故意失望的叹口气。

“不不不,怎么会。”黄渤一看立刻摇摇头,心里也想,当时确实不信,毕竟你是坏人,他能逃出那个屋子已经算是目的达到了,不过他当然不能承认这些。

“得了吧你,少唬我,表情说明一切。”黄磊看着表情和话完全不同的黄渤,忽然觉得这人有点傻乎乎的其实也很糊弄。

“黄老师,我真信,你要怎么带我去见三叔?”

好家伙急的连称呼都变成老师了。

“我可没说让你见,别急别急听我说完,见肯定不可能,我可以让你给他打个电话。”

“……我要是有他电话早打了。”

“没事,我有,马老大给的。”黄磊拿出自己的手机,翻出一个电话摆在他面前,“呐,给你放个水,赶紧偷偷存你手机里吧。不过电话打完等会儿还要给我。”

“你们……真的是……连人电话都能查到,太坏了你们。”黄渤一边说一边快速输入电话号码,也不带怀疑的就播过去。

黄磊喝着茶看他打电话,在心里默默补充:我们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对了,接通之前插一句,聪明人,要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用你提醒……喂?三叔啊?”

一通电话一分钟不到就结束了,让黄磊确实意外,没想到他居然真的能这么听话,听他在电话里也确实没说什么暗示性的话语,但是你要说这个人已经真的决定跟着他们了吗?黄磊自己都不信。

“言而有信,你答应我,我也不会乱来。”

居然也能看出来我在想什么啊。黄磊心想着,低头喝茶,余光还停留在黄渤身上,嘴角有一丝不已察觉的笑意。

这点小动作,还想骗我。

故意装作被水呛到的样子咳了两声,就看到黄渤很镇定的放下了手机——确实没有什么慌乱的迹象,只是这镇定装的太明显了。

“确认完了,安心了,收拾一下,跟我出去吧。”

“啊?”黄渤刚刚假装存电话,其实偷偷给三叔发短信,所以心里也嘀咕不知道黄磊看到没有,听到这个话题倒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了。

“啊什么,换衣服,跟我出去。”黄磊越发觉得黄渤的反应可爱了,忍着笑重复一遍。

“去,去哪儿?”

“买菜。”

“啥?”

“听不懂?”

“不是……买菜你自己不会去吗?”

“我要看着你啊。”

“放心吧我不会跑的。”

“把你手机交出来。”

“买菜就买菜吧,我也不想呆在这房子里。”

黄渤脚底生风瞬间就跑回房间,三十秒后又探出头对厨房的黄磊说:“那个,黄老师,手机给你,我还是不去了,您慢走哈~”说完继续缩回他的房间。

刚刚黄磊咳嗽了一声吓得他短信记录都没删呢,要把手机给他也要等着记录删了啊!

黄渤闪的快,也没听到黄磊的叹气声。

下一章:14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