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14)

双黄/磊渤only

第一章:01

上一章:13

 

 

14

 
 

黄磊是真的去买菜了,家里只剩下黄渤一个人。

房门打开了一个缝,鬼鬼祟祟的偷窥了一阵,确定了黄磊已经离开,也没有忘带钱啊什么的返回来,黄渤才走出房门,悄悄的来到了那个一直吸引着他的房间门口。

这个房间黄渤那天第一次来就注意到了,因为这是整个房子里唯一上了锁的,当时他只是有点好奇的问了一句,黄磊说是画室。现在知道了黄磊的身份,也能看出来画画只是他在人类世界的一个身份,本人只是兴趣,并没有当成命,那画室锁起来也太奇怪了吧。

由此黄渤推断,里面一定有什么机密!如果他能偷到说不定能掌握一点主动权。

盯着那个看起来很普通的锁,黄渤一手撑着下巴,他没有钥匙,要打开,要么就要找个铁丝之类的撬开,要么……

黄渤眼前一亮,迅速跑到外面的杂物间拿了一把榔头。

“咣”一下,锁上出现了一个坑。

“咣”又一下,锁把裂了个缝。

“咣”再一下,锁分成了两半掉在地上。

把锁捡起来,轻轻地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推杂七杂八的画,有半成品,也有画好还表起来的。

小心翼翼走进去,黄渤翻翻这副画,看看那副画,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难道真的是个画室?等一下!

黄渤盯着墙上的一幅画,他记得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画后面有个保险柜什么的……

伸手,黄渤学着电视里推动那副画,果然,画动了,后面还藏了一个密码箱。

“你在干什么!”

忽然响起的声音吓得黄渤手机的榔头差点掉地上。

“你,你咋这么快就回来了?”黄渤看看黄磊,又偷瞄一眼密码箱。完了完了……

“你……”黄磊看看黄渤又看看他手里坏成两半的锁和锤子,顿时明白了差不多。

黄磊朝着黄渤走过来,带着无可奈何的语气慢慢逼近说:“你让我说你什么好,你好奇心就那么旺盛吗?”

“那可不……不好奇。”黄渤一看到黄磊的大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虚了,于是瞬间改了口摇摇头。

“呵呵,你这么怕我干什么。”

“谁怕你了?!”

“你呀!”黄磊带着温和的笑意,猝不及防的揉了揉黄渤的头发,让黄渤立刻像个刺猬一样炸起来。

“别摸我头,长不高了!”

“多大了还长呢?”黄磊比黄渤高,一听他这么说还故意站直来突显差距。

黄渤对于他这带有嘲讽意味的幼稚行为表示鄙视,翻了个白眼:“你老,我还小着呢。”

“大傻子。”

“你才傻。”

“好奇吗?”

“你觉得呢……这不废话吗?”

“来我给你打开瞧瞧。”

“啊?”黄渤惊讶的看着黄磊迅速输了几个数字,柜子就这么打开了。

“你看,我可没骗你,这真的是画室,这里的画都是要卖的所以放在密码箱了,你还要再检验一下这画的真伪吗?”黄磊一手撑着强做了个“请”的手势。

这下尴尬的就是黄渤了。这人很不不按套路出牌啊!没有办法,黄渤只能一副“我不想再看到你”的表情又缩回了自己房间。

这人太贼了!比狐狸都贼!

 下一章:15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