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15)

双黄/磊渤only

忽然发现坑都好深不知道能不能填的完

第一章:01

上一章:14


 

15

 

等到中午黄磊叫黄渤出来吃饭的时候,画室的门已经换上了新锁,黄渤心想着还怕我偷你的画不成。

饭桌上,黄渤闷着头只顾吃,也不跟黄磊说一句话,饭好吃是一方面,只是觉得跟黄磊没什么话可说的。

吃了饭,黄磊又提出了让黄渤跟他出去的要求,这不过这次不再是他自愿了,而是必须跟他出去。

黄磊一旦认真起来也是超吓人的。

黄渤跟在黄磊后面,看到黄磊来到一个装潢很浪漫的咖啡店门口,然后变成了只有同类天使可以看到的形态坐在一对情侣旁边,黄渤懒得变,就那么大咧咧的坐在黄磊附近要了一瓶酒喝。

“你还有钱?”黄磊凑过来问。

“你出钱。”

“为什么?”

“你叫我出来的。”

黄磊也没有再说什么,掏钱就掏钱吧。

“你别喝多了,我可不管你。”

“那正好,我回去找我三叔。”

看到黄磊无言以对的样子,黄渤心里有些得意的笑了笑,一边喝酒一边看黄磊回到那两个人旁边又要干什么。

根据那一对男女的描述,女的似乎对前男友还有些留恋,不过前男友已经走了,现男友表示会给她时间慢慢遗忘,于是女的很感动。

这时,黄磊突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指动了动,很细微的,不过黄渤还是注意到了,因为他明白这个动作是有意义的,或许就像人类所说的施魔法一样,这是他们天使施魔法时会出现的动作。

几乎是黄磊的手刚停下,女的电话突然响了,是前男友后悔抛弃她又回心转意了。于是女的和现男友分了立刻去找前男友了。

黄渤托着下巴看着这一切,等等有点熟悉……他的第一个客户是不是也是俩人快成的时候男方的前女友回来了然后俩人就分了?!

黄渤此刻说脏话的心都有了。看来自己一次次的失败都是因为这个黄磊捣的鬼啊!太不要脸了!拆散别人真是……

正想着,黄磊已经变成了所有人都看的到的样子坐在他对面,笑着拿走他面前的酒杯一口喝下了剩余的酒说:“想什么呢?不会是想我有多坏多坏破坏人家的幸福吧?”

当黄渤想把酒夺回来的时候只剩下了一个空酒杯,“管你什么事,坏还不让人想了?”

“脾气这么不好啊,其实你仔细想想,我们这活可是比你正儿八经当天使轻松多了。”

“别说了,我是不会和你一起干坏事的。”黄渤头一偏看着窗外,一副我不想理你的样子。

“那你刚刚不是和我一起干了吗?”黄磊手指敲敲桌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看到黄渤真的不搭理他继续道:“你看着我做坏事不阻拦,这不是和做坏事一样吗?”

黄渤一听顿时激动了,转过来小眼睛瞪着黄磊惊叫:“我去,这也算!”

“咋不算啊,不知者无罪,换句话说,你是从犯啊,他们这里有一条规定叫包庇罪知道吧。”

“不知道,不是,我总觉得你这话是在把我往沟里带啊,你哪儿那么多歪理。”

“这可不是歪理,小渤,算了回头再给你说吧。这酒……”

“你掏钱,我没钱。”

“好吧。”

结了账,二人离开咖啡店,回去的路上黄渤吃货隐上来了又去吃了东西,有些东西黄磊认为不健康不让他吃他一着急就自己讨钱买了,结果收到了黄磊难得的抱怨:比我有钱还让我掏钱!

下一章:16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