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17)

双黄/磊渤only

好久没更了估计没人看也都忘了吧……总之这两天嗯……哈哈还是比较值得纪念的,又是路透又是发布会的!明天三亚愉快!!
有人的话可以求评论么可以聊聊天啊_(:3 」∠)_

17

不知道是不是答应黄渤可以去唱歌的缘故,黄渤这一天心情都特别好,没事还哼着歌,黄磊忍不住想,这一点还真像黄渤的三叔,也就是自己的父亲。

说起这一点,也不是黄磊故意不告诉黄渤他们这层关系的,主要是因为他那个任性的父亲先瞒着他的。

黄磊从小就住在学校,一年到头不回家,特别是认识一群人之后,而黄渤为了不让三叔太辛苦,一放假就会去帮人做工不在家,所以他们还非常巧的没有遇到过,黄磊甚至怀疑他爸是故意错开他们的,因为不论是黄渤还是他,都不知道这么个人存在,如果不是黄磊观察细致的话,他也不会知道黄渤的三叔是他爸。

他做“Devil”,在父亲看来是很不正经的职业,这次应该想让黄渤过来和他熟了之后劝他放弃的,也不知道父亲哪儿来的自信他们对彼此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会相处融洽,不过事实上如果没有马老大搞出来的那个事他们确实相处不错。

看着黄渤变魔术似的拿出个吉他哼哼唧唧的弹着,黄磊心想,还是不告诉他的好。

过了愉快的一天,晚上吃了饭,黄渤和黄磊就一起来到了酒吧。

黄磊就像个顾客一样坐下来点了一杯酒,黄渤去了后台,半个小时后,黄渤一身时尚潮流的装扮上了台,拿着吉他,在台上又唱又跳的,也不嫌累,黄磊看了好久,心道唱的还真挺好的,不过听了三首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再听下去工作就耽误了。

黄渤唱了三首,停下来暂时喘了口气,就看到黄磊去了厕所,不过他也没多想,正好有个顾客点了个安静的歌,他就喝了酒坐下来,之前的伴舞也都下了台,静静的只靠着吉他的旋律唱着。

于是,当黄磊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画风完全不同的人,声音估计是吼了三首没有一开始明亮了,不过却多了一点低沉的味道。

看了两眼,黄磊也没继续听,此刻的他已经变成了恶魔,没有人看得到他,于是他畅通无阻的就来到了一对面对面坐着的男女旁边。

那个女的,他一来就注意到了,有个天使在跟着,所以应该是在制造姻缘,不过此刻天使应该是觉得事情差不多了所以走了。

男人此刻的举止非常绅士,说话也很礼貌,看得出女人很喜欢。

女人端起酒杯,男人也立刻端起来和她碰杯。

黄磊脸上浮现出坏掉的笑容,过去推了那个男人一把,于是男人的酒泼在了女人身上。

男人一看,之前维持的一点优雅有点动摇,赶快拿着纸巾要帮她擦,黄磊手一指,男人的手就落在女人的胸上。

女人脸色立刻有点变化,男人慌忙解释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黄磊手指又一动,男人就朝着女人扑了上去,于是女人给了男人一巴掌就气愤的走了。

黄磊嘿嘿的笑了两声,然后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回头,黄渤正瞪着眼。

“我说,你还真是走到哪儿都不干好事啊?”

“小渤,你唱完了?”

“唱什么完!你故意的吧,所有人都看不到你只有我能看到你!”

“嘿……”黄磊看了看四周,看来小渤现在是和自己一样了,除了他也没人看到,“别生气别生气,我不就是干‘坏事’的吗。”

“好歹我在这里唱歌,你要是这样我就……”

“你就?”

黄渤突然无言以对。

把他赶出去?不可能,自己没这能耐。

不唱了?也不行,自己好不容易有机会出来透气的。

黄渤的想法不同黄磊大概也猜的到,看他憋不出话的样子就笑了,“你也别生气,其实那个男人本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跟那个美女上床的,我这是帮她避免一个错误的人。”

“……”黄渤还是很怀疑。

“你看,有人找你了,快去唱歌吧!唱的很不错!我坐着听,不乱动了。”黄磊想到他之前不理人的样子赶快半哄的语气说道。

“你可别……”

“放心,我不会骗你的。”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