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专职老师(番外2)

大家小年快乐wwww

一开lof忽然蹦出好多消息吓死我了,看来过年人也多了!!开心!!

番外的后续,未完待续。

大大们要加油更文哦(๑•̀ㅂ•́)و✧

双黄/磊渤

正文:(一)

番外:番外(1)



黄磊放开黄渤,似乎在忍耐着什么,声音也低下来说:“小渤,搬到我家去好不好?”

这么明显的暗示性话语,黄渤当然听得懂,再配上黄磊这带有诱惑性的声音,黄渤觉得黄磊看他的眼神也变得热切,于是又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了,手推着他说:“会不会……发展有点太快了……”

黄磊把黄渤的手握在自己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对方手指道:“小渤,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发现开始喜欢你的吗?”

“怎么又突然说这个……”

“那天我给多多挑选幼儿园,然后就在门口的优秀老师栏看到了你。”黄磊侧了侧身,把黄渤抱在怀里,黄渤静静地也靠着他,听他讲故事。

“你说你,一年了,几乎天天来吃早饭,边吃还边偷偷看我,嗯?我怎么会注意不到你?还故意找什么询问菜的做法这种理由跟我搭话?”

黄磊的语气满满的甜腻,黄渤把整个脸都埋在他的胸前,闷声的说:“我是真的想学,才不是找理由。”

“那你为什么要跟迅子打听我多大了?叫什么呢?”

“我那是觉得你帅嘛。”

“难不成你是觉得我帅才喜欢我的?”

“一开始确实是,还有艺兴我也很喜欢,长的帅人年轻有精神,我朋友说我就是个颜控……”黄渤自顾自说着,忽然发现抱着自己的人不太对劲,抬起头看到黄磊有些气呼呼的盯着他,然后掐了掐他的腰说:“看来我要把艺兴调走,正好我准备开分店了,就让他去分店好了。”

黄渤笑出声来,居然还吃醋了吗?

这时,不合时宜的电话声响了起来,黄渤朝着黄磊办了个鬼脸,这个不怪我扰乱气氛,然后从黄磊怀里溜出来接电话。

黄磊靠在床头上看他接电话,嗯嗯啊啊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一会儿又为难的看看自己,最后说了一句“知道了一定会去的”才挂了电话,然后趴在床边支支吾吾的。

“怎么?有约啊?”黄磊不仅语气里不开心,连表情都板起来了。

“算是吧,老朋友,说过节聚一聚,今晚。”黄渤还不太清楚黄磊接下来还有没有什么安排,毕竟先答应黄磊的,这么走了不太好,但是徐峥宁浩那边,他们每年的元旦第二天都会聚一聚,虽然没有提前订好,却也是个习惯。

有人打乱了黄磊的计划,他自然很失落,但是也不想让黄渤为难,无奈叹了口气,“去吧,我没什么事,一会儿就先回去了。”

黄渤“嘿嘿”笑了两声,然后略带讨好的样子问:“你还没说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黄磊眼睛一瞪,干脆的下了床:“我不想告诉你了。”

俩人就在黄渤家从下午呆到晚上,不知道干嘛就开着电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在看,黄磊倒是把该吃的豆腐该占的便宜做了个遍,对黄渤的抗议,他还理直气壮的表示,这是为了给他克服他对于自己触碰时条件反射躲避,让他习惯自己。

黄渤发现黄磊一说话他的伶牙俐齿就全部离家出走了。

临出门前,黄磊的大眼看着他,明摆着不想走,黄渤心里也清楚,黄磊还是在希望自己说出口的,不过一方面他确实不想跟那边失约,另一方面,他还想冷静冷静,好好消化一下今天这突飞猛进的发展,所以也没说其他的,而是主动对着黄磊凑了过去,黄磊也大有最后一吻就诀别的意味一手按在黄渤脑后把吻加深。

按理说会潜水的应该气都比较长,但是每次接吻都不知道换气。

最后黄磊又磨蹭了一会儿,把黄渤顺路送到了酒吧才离开。


这次的黄渤又不对了!徐峥和宁浩看着这个一晚上都在傻乐的朋友,都表示这货中了邪了?

不过再三逼问加上推测,他们也算得出了结论,就是上次让他烦恼的那个姑娘已经追到手了。

当然黄渤也没告诉他们那不是个姑娘。

“行啊黄渤,什么时候让我们也见见?”宁浩搭着黄渤问。

黄渤认真的考虑了一下回答:“不行,不能给你们见。”

“什么女朋友啊这么珍贵?看一下都不行?”

“唔……以后有合适的机会再告诉你们吧,怕吓到你们。”

徐峥和宁浩这两个成了家的也不敢玩到太晚,所以差不多11点三人就一起离开了酒吧,一出门,就看到黄磊正站在门口。

二人有点意外的看着黄渤踉踉跄跄地走过去,心道这家伙什么时候变成了大少爷了,还有司机来接的?不过这司机似乎不太对啊!哪儿有司机对少爷有拉手又搂腰的?还“小渤小渤”的叫的这么亲?

“那个……这是我朋友,黄磊。这俩都是我大学最好的哥们。”黄渤迷迷瞪瞪的靠在黄磊身上,亏了说话还挺利索。

“徐峥。”

“宁浩。”

“你好。”

三人握了手,那俩人就看着黄磊把黄渤塞进车里拉走了。

他们会相信这是普通朋友?除非他俩傻!


其实黄磊一开始是走了,但是走到半道上又担心他像上次一样喝多了没人管,所以又折回来,不过看这样也没喝多,却一脸晕晕乎乎的样子,黄磊笑了笑没有揭穿他,把人带到了自己家,反正家里也没人。

扶着黄渤进了家,打开客厅的灯,直接把人丢到自己的床上。

黄磊看着双眼禁闭装睡的黄渤,慢慢的俯下身压在他身上,咬着他耳朵小声说:“还装?再装我就要酒后乱性了。”

黄渤眼睛忽然就睁开了,在暗暗的卧室里闪着光,瞪着他说:“你又没喝酒?要乱也是我吧!”

黄磊得意的翘起嘴角,阴谋得逞:“那你来吧?”

“挖坑啊你!你真的……”

黄渤一句话没说完,忽然卧室灯亮了,两人回头,一个上课年纪的男人正披着衣服惊讶的看着床上一上一下的俩人,虽然衣服什么的都好好的在身上,但是也足以让他吓得半天才说出一句话:“你……你们在干嘛?”

黄渤刚想着这人谁啊怎么在黄磊家,就看到黄磊站起来叫了一声“爸”,那一瞬间黄渤真想真的睡过去算了。


番外(完)


评论(20)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