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18)

双黄/磊渤only

本文里除了磊渤以及半原创的磊哥父亲,其他人均原创。

刚写完一个女的约小渤喝酒,晚上看非诚就在说一个女的约男的喝酒你不喝醉啥啥的_(:з」∠)_我天这都能撞脑洞……

18

正如黄磊说的,他确实没有骗黄渤,之后的时间一直坐在哪儿喝酒,除了偶尔跑个厕所排泄一下,基本没怎么动,而且全程全神贯注听黄渤唱歌。

等到黄渤今天唱歌结束,二人一起回去,黄渤心道,这个人还真的没有再做什么,虽说是自己不让他做的,但是还是怪怪的,可是也不能问,不然好像更奇怪。

两个人一路无话,黄渤也唱跳了一晚上,一旦安静下来困意也渐渐涌上来,一到家,黄渤就打着哈欠要去睡觉,黄磊却叫住他。

“小渤,”黄磊看了一眼指向四点的钟,“要不吃了饭再睡吧,不然一觉又不知道睡到什么时候了。”

黄渤点点头,便坐在沙发上。

比起黄渤一晚上都在工作,黄磊虽然也因为熬夜有点困,但是不累,所以好很多。

等黄磊做好饭,黄渤正坐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的睡着了,黄磊正想着要不要叫他,他就自己又醒过来了,闷不吭声的吃饭。

知道他是困的,黄磊也不说话,各自吃饭,黄渤一吃完就迷迷糊糊去睡觉了,摇摇晃晃的跟喝醉了一样,看的黄磊差点过去扶着他。

黄磊收拾完,看到黄渤连房门都没关,看来这是困的连对他的防备都忘记了,黄磊不自觉笑起来,走到门边往里面看了一眼,还记得脱了衣服盖被子,也可能是本能吧。
熟睡的人是最没有防备的,黄磊听着这平稳的呼吸声,轻巧的关上门,走到院子里,天已经泛白了,看着空荡荡的院子,有想到屋里还睡着一个人,一个人独居多年的黄磊忽然觉得,有这么一个人陪着自己挺好的,每天出门的时候想着还有人在家等他就会有一种归属感,做饭有人一起吃就会有满足感,准确的说,他觉得跟黄渤呆在一起很舒服,大概是因为他是他弟弟,所以会觉得很亲近吧。

虽然黄磊平时不吸烟,但是偶尔也会有想吸的时候,比如心里比较烦的时候,也就是现在,只不过长期不吸烟,把烟咬在嘴上才发现没有打火机,只能叼着叹气。
现在该怎么办呢?怎么处理黄渤比较好呢?

黄渤是下午3点多醒过来的,醒来的时候家里没有一个人,黄渤上厨房,有留下的剩饭,看来黄磊真的出去了。

那他是不是有机会跑出了?黄渤赶快跑向门口,悄悄打开门,可是很显眼的看到不远处有两个人,他只好撇撇嘴郁闷地又退回来乖乖吃饭,还没吃完,黄磊就回来了。

“才起啊。”黄磊笑着从他旁边过去,顺手摸摸他的头,头发软软的。

黄渤反应过来去躲他的手时他已经放开了,也没有说话,满嘴都是饭,鼓鼓囊囊的腮帮子,再加上刚才的郁闷,到像是赌气嘟嘴一样。

黄磊弯着嘴角道:“咋的了,谁又招你了?”

“蒙厚的。”黄渤口齿不清,听得黄磊愣了一下,黄渤赶快咽下饭重复了一遍:“门口的。”

“他们咋了?”黄磊问着心想,要跟马老大说说换掉这两个人。

“没啥,就是看不顺眼。”黄渤的回答也是很任性,黄磊就也没再问什么。

估计是想跑没跑成吧。

“对了,你今晚还去唱歌吗?”

“唔……不去。”

“你这工作颠倒黑白的,对身体不好啊。”

黄磊刚说着,发现黄渤盯着他,赶快继续说:“不是不让你去啊,我的意思是,下次记得下午先睡一会儿,不然太累了。”

黄渤放下心继续吃,只要不是又阻止他外出就好。

不过他阻止过自己外出吗?似乎没有。

刚这么想着,电话就来了。

是黄渤的手机,陌生的号。

黄渤举着手机示意,黄磊点头他就接起来。

“喂?”

“喂,是小波吗?”

小波?黄渤差不多猜到是谁了。

“哦,我是我是。”

“听出我是谁了吗?哈哈,我是小胜啊。”

小胜?在酒吧认识的太多了,一时想不起脸了。

“哦哦,小胜啊,你哪儿找到我电话的啊?”

“哈哈,你们老板啊,一要就给我了。”

黄渤汗了一把,这老板有没有准儿了,人的隐私呢?

“你找我什么事啊?”

“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空,喝杯酒?”

“啊……”黄渤第一反应是,一面之交喝什么酒啊肯定不对劲,可是下一秒忽然想到什么,就看着黄磊。

他的电话开着免提,黄磊自然也听到的,虽然不知道电话里的女的是谁,但是他也知道,在酒吧都叫他“小波”,简单猜一下也猜的到,他就用口型问他:“想去啊?”

黄渤立刻点头。

“那就去吧。”

黄渤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但是也不耽误,立刻约了时间。

约完黄渤总觉得黄磊这么爽快有阴谋,晚饭难得积极了一次去厨房帮黄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