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19)

双黄/磊渤only

想泡小渤(滚)。

文采有限可能看不出来,我还是啰嗦一下,这章之前黄磊对黄渤更多是兄弟之情哦,毕竟他以为他是黄渤的堂哥。

19

黄磊在做饭,黄渤就帮他洗菜。

黄磊收拾桌子,黄渤就跑去刷碗。

黄磊拿起扫把,黄渤立刻接过来去扫地。

最后,黄磊抄着手在一边看着他又好笑又无奈。

上次答应放他去唱歌,他哼哼唧唧乐了一天,这次答应放他去喝酒,他就开始献殷勤,不知道他是容易满足,还是太傻,另有所图。

所图啥?逃走呗。

所以才说他太傻。

黄磊任由他干活,有人干他倒是可以清闲一下。

晚上9点钟,黄渤不清楚,黄磊也不清楚,为什么那个女的约人要约这么晚,人类都喜欢半夜约人喝酒吗?可能是吧,要不为啥酒吧都是晚上营业呢。

这么想着,黄渤出了门,黄磊就跟着他。

“你跟着我干嘛?”

“我不跟着你门口那几个人也得放你走啊。”

“说的我一个人去啊!”黄渤刻意把“一个人”咬的重一点。

“嗯,我不会打扰你的。”黄磊也表示他只是远远的坐着。

好吧,暂时也只能这样了。黄渤就朝约定的酒吧去。

进门,黄渤有点犯难,他不记得人长什么样子啊,不过刚想着,就看到一个人对自己这边招手,酒吧吵吵闹闹的听不见对方是不是叫自己,不过他还是走了过去。

这人是有点面熟的。

黄磊已经装作不认识黄渤的样子一进来就坐在了一边,同时把酒吧打量了一番,心里也有了结论。

这地方跟小渤唱歌的酒吧完全不一样。

黄渤坐过去,那女人立刻挽住黄渤的胳膊,黄渤知道自己没认错就说道:“来这么早啊?”

“其实我就是在这里工作的,刚刚下班,根本就没有走啦。”

小胜是个长的很漂亮,身材也非常好的美女,穿着低胸露腰上衣和短裙,一边说一边给黄渤倒酒。

黄渤坐下也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他来可是为了逃跑的,现在他的手机在自己手上,根据自己观察,他这个手机黄磊根本没动过什么手脚,八成是吓唬他的,他只要跑出去赶快给三叔打电话就好。

话说这地方真是奇怪,这里的人好像比他唱歌的地方更热情,角落里各种男女搂搂抱抱的,还有一些……他不忍直视的……他唱歌的可没多少,大家都是跳跳舞,最多请人喝杯酒。

黄渤想着,也没在意小胜递过来的酒,直接就一口灌下,小胜立刻拍拍手又给他满上道:“小波好酒量!再来一杯!”

差不多也观察完了,黄渤这才发现他的酒颜色不太对,残留在口中的味道也有点奇怪,端着酒杯看着那透明的液体问:“这酒什么啊?好像没见过,而且还有点苦呢。”

“这个啊,”小胜对他抛个媚眼,吓得黄渤手一软,眨了眨眼不知道该看哪里,小胜便笑得更欢:“我特意为你调的,刚喝是甜的,到胃里是辣的,最后留下的只有苦,就像爱情一样……”

黄渤是谁啊?是天使啊!是专门撮合情侣的天使啊!是人类所说的媒婆啊!听小胜这么一说,好久没有过的职业病就犯了。

“哎呦,你这是受过什么伤害吧?”

“对啊,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小胜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立刻变得面带怒色灌了一口酒。

“你不能这么想,天底下好男人多了,只是你还没遇到,听我的,乐观一点,我……”黄渤停顿了一下,才想到他现在没办法接收客户了,“相信我,总会遇到的。”

小胜看起来像微醺一样,慢慢地朝着黄渤靠过去说道:“我在这里啊,见过会唱歌的,会跳舞的,温柔的,酒量好的,但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几个全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的……”

说着,又举起一杯酒朝黄渤示意,黄渤和她碰了一下一口喝掉,心想坏了,他好像察觉到这人想干嘛了。

小胜看黄渤往后躲,干脆一把把人抱住,故意放低着声音,显得诱惑一点:“小波,我觉得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黄渤这回连刚刚计划的逃跑路线都忘了,赶快扶着人肩膀把人扶正,即使在学校学过那么多怎么撮合情侣的东西,这发生在自己身上真是太可怕了,况且这女的根本就是……

人类太奇怪了,居然女人泡男人!和课本说的他妈完全不一样!

“那个小胜,你喝多了吧,快坐好,我上个厕所……”
“哎,你怎么了?”小胜扶着桌子,看着急匆匆的要站起来的黄渤一下又没站稳,咚的一声坐下来。

“艾玛这酒劲儿有点大……”黄渤摇摇头,刚刚还好好的,忽然就眼花了呢。

“哈哈,还说我醉了,你才醉了吧。”小胜再次靠近黄渤,一只手从他的胳膊慢慢爬到他的领子上扯着,“小波,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喝?这儿人太多了。”

黄渤头是昏的,但是脑子还在转,想反抗却没多少力气,说出来的话也更是没有任何力度:“不用了吧。”

“不用了吧。”话音刚落,黄磊的声音在黄渤背后响起来,透着一股冷冰冰的气压,然后一手把黄渤的胳膊绕道脖子后面,一手托在他腰上把人拉起来,瞬间分开了俩人。

“哎哎哎,你谁啊?抢人怎么着?”小胜脸上没有任何醉态,挑着眉毛问。

“我……”黄磊说了一个字,就听到黄渤软软的声音说:“黄磊啊……谢谢你……”

黄渤的话小胜自然也听到了,她不可思议的看了看俩人,狠狠叹了口气咬着牙说:“算了,滚吧。”

“等等,你给他下了什么药?”

“就是退烧药而已,只不过加大了点安眠药,死不了人。”小胜随意的整了整头发,头也不回的走了,目睹着一切的小服务生立刻跟着她问:“怎么收手了胜姐?”

小胜冷哼一声:“算我看走眼,碰着个基佬。”

这话黄磊也没有听到,因为他已经扶着黄渤出了酒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