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20)

双黄/磊渤only

20

黄磊扶着黄渤,黄渤困的不行了,但还是强撑着不让自己睡着,直到黄磊打了车坐在车上才头一歪睡着了。

司机本以为是个醉汉还不想载,这下也放心了,开始和黄磊聊天。

“聚会啊,喝这么多酒。”

黄磊一边调整着姿势一边让黄渤靠在自己身上一边笑了笑说:“啊……没事。”

“年轻人啊,不爱惜身体可不行,喝那么多酒,对身体不好的,我前几天还拉过一个喝酒喝多了送医院的,给身边的人吓的哟……”

都说出租车司机很多都很健谈,黄磊今天算是见到了,自己说了不到5句话,这司机一个人就能说五分钟。

路程走了一大半了,黄渤突然哼了一声,头动了动,黄磊以为他要醒,结果他却用手扯着自己衣服的领口,眼都没有睁。

黄磊看他脸发红,才猛然感觉到,就算现在是夏天,他身上也不应该这么烫啊!

黄渤穿了一件宽领的上衣,此时被他自己拽的快成露肩的了,黄磊赶快握住他的手腕制止住他的动作,说话的声音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小渤,你怎么了?”

黄渤眼皮动了动,看来是想睁眼又因为安【和】眠药的作用睁不开,半天嘟囔了一句:“好热……”

黄磊摸摸人额头,他自己能感觉热,也不是发【和】烧。

发【和】烧?黄磊终于明白了,是那个退【和】烧药吧!到底吃了什么药【和】才能有这么大劲儿?黄磊也不懂,他只能控制住黄渤的手说:“马上到家了,你先忍忍。”说完一抬头,看到司机正一脸奇怪的表情从后视镜里看着他们,看的黄磊不知道为什么就紧张起来了,难得有些慌乱,只能笑了笑。

到家之后,黄磊把黄渤放在床上,沾到床,黄渤立刻翻了个身钻被子里,然后只剩下淡淡的呼吸声,似乎刚刚的发热的劲儿也过去了,黄磊也放下心自己睡觉去了,只是黄渤脸红彤彤的靠在自己肩上的样子在他脑子里徘徊了好久。

也许是药【和】效太大,第二天早上,本来七八点就会起床的黄渤一直到十点多都没醒,黄磊有些担心,就去叫【和】他起床。

黄渤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脑子一清醒昨晚的事也都想了起来,坐在床上看着黄磊,说了声“昨天晚上……谢谢了……”

黄磊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你看,不让你乱跑【和】果然是对的吧。”

“……”黄渤无言,感觉黄磊说的没错,可是说法又太奇怪,总之他觉得,他以后想再跑出去会很难了。

时间很快过了快半个月,那件事之后,黄渤对黄磊的敌意已经基本没有了,而且又过的这半个月,黄渤自己都承认,黄磊对他真的不错,天天好吃好喝,跟伺候【和】老爷一样,他要看三叔,要工作,甚至又认识了朋友要出去都可以,唯一一点,总是跟他一起去,去哪儿也不自在。要不是这一点,黄渤甚至都忘了他们是敌人,忘记他还要逃走。

有时候黄渤觉得自己跟电视剧里的三宫六院一样,表面看起来挺快乐,但是没有自由。

对于这种情况,黄渤一开始坚持抗争过,但是后来也放弃了,觉得没什么意义,想着反正暂时先这样,有机会再说,倒是越过越自在。

这天晚上,黄渤睡着后,黄磊偷偷的离开了家。

这半个月来,黄磊最忙的就是晚上了,平日里陪黄渤,不对,是监【和】督【和】黄渤,跟着他去酒吧,黄渤休息的时候,他要去马【和】老大家那边,因为马【和】老大说,要出大事了。

前几次去,他都能看到有人进进出出,马【和】老大告诉他,“天使协【和】会”(跟警【囧】察差不多)忽然开始严【和】厉打【和】击他们,要抓到恶魔们的老大,铲【和】除【和】敌【和】对【和】势力,黄磊一听也知道这确实是大事,便问他有什么打算。

马浦说:“我已经有了计划正在【和】执行了,你不用太担心,就是让你经常过来,帮我留意一下,我觉得我身边有叛【和】徒。”说完看了黄磊一眼。

黄磊笑起来,带着一点不明的意味说:“怀疑我?”

马浦一听也笑了说:“怎么可能呢,都说了是让你帮忙找【和】奸细的嘛。”

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大笑,各怀心事。

黄磊自己心里清楚的很,他首先不会背叛,不过这不代表马【和】老大就会相信他,不过每一次去倒是尽心尽责,希望马【和】老大不要无缘无故误会他什么就好。

这边黄磊在外人眼里就是到马【和】老大家玩的,而黄渤这边,自从想开了以后睡得也踏实多了,所以这小半个月来,他还真没有发现黄磊的几次昼【和】伏夜出。

凌晨3点多,黄磊在那边也没事,帮【和】马【和】老大逮到一个立【和】场不【和】坚定的,正要走,被马【和】老大叫住,而黄渤此时正站在黄磊房间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一脸懵逼。

黄渤今晚水喝多了,半夜熬不住被尿憋醒,便上厕所,回来路过黄磊的房间,忽然灵光一闪,睡着了人不就疏于【和】防范了吗?!搞【和】个偷袭【和】制【和】服【和】黄磊,然后再趁着夜黑【和】风高跑出去!

这么久以来,黄渤有想过半夜跑,不过都是事先就计划好的,结果都被黄磊察觉了,而且房子外面都有人守着,跑不掉,今晚是他突然想到的,黄磊白天肯定没察觉,外面的话都这么久了肯定警【和】惕心也比刚开始底。

综合考虑,黄渤觉得这次胜算很大,于是隐身以后穿过黄磊的房门飘进黄磊卧室里,结果就发现了整整齐齐的床。

人呢?难道大半夜的又跑出去干【和】坏事了?连看都不看他了吗?

这么久黄渤也没再看到黄磊去做什么坏事了,他都快忘了,现在又忽然想到,黄渤一时心里很复杂,一咬牙,不管了,你不在,我更好跑!于是便收拾东西,小心翼翼的离开了黄磊家。

黄磊这边还毫不知情,因为他这边也让他有点头疼了。

马浦把黄磊叫到书房,泡了茶。

黄磊喝了一口,问:“有事?平白无故不会找我喝茶吧?”

“哈哈,不愧是黄老师。”马浦说,“确实有点事,这几天我想你能猜的到我在干嘛吧?”

“嗯,减少破【和】坏行动,暂时缩【和】小目标。”

“没错,他们现在经常检查的酒吧,咖【和】啡【和】厅,游乐园这些情侣多的地方,我已经让人不在去了,以免被抓,而且还故意留下了一些误导那些天使的线索。”

“哦,想的很周到。”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找你的目的,我找你是想问,那个黄渤,在你家这么久了,怎么样了?”
怎么样了?黄磊茶杯在嘴边顿了一下。

确实,要换作以前,他早就说【和】服人家加入他们了,可是黄渤,他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打算让他加入。

一开始知道他三叔是自己亲爸的时候,他就放弃了,毕竟他爸很喜欢黄渤,黄渤也就三叔一个亲人——他们从小就没见过暂且不算。

虽然嘴上劝【和】服别人的时候都一套一套的,但是恶魔毕竟不是正当天使,拆散别人也是坏事,所以自己亲爸唯一的儿子都“误入歧途”没法回去了,他不能把黄渤也拉下水。

一开始黄磊觉得,在自己这里不管怎样,还是比较安全的,他可以保护他,后来呢,后来他也不知道,好像习惯了一样,有这么一个人,跟弟弟一样陪着,也挺好的。

像弟弟一样,这也是黄磊这几天经常在心里提醒自己的话。

不过眼下这还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眼前马【和】老大的问题。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