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201)信任危机?

信我啊!!港真不虐!

说什么信任不信任,那是黄磊和黄渤的小情趣,你要说怀疑,他们之前绝对没有。

黄渤看到黄磊留下来的字,只想着黄磊有没有什么任务,听了小猪的话,黄渤觉得小猪真是想太多了。

看到黄磊过来,黄渤觉得他悬了一天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压抑着兴奋跑到车边上跟黄磊说话,早已经把小猪之前给他提的醒忘了,可还没说两句,又被小猪拉走了。

这孩子还怀疑上瘾了?黄渤心想,这么着也不是个事儿,要洗清黄磊嫌疑才行。

黄磊一来下意识的伸手要抱黄渤,黄渤一惊一后退,这可是做节目啊你想干什么!随即反应过来,于是趁着这个怀疑的理由随便问了两句,没想到黄磊还真的慌了。

黄渤犹豫了,他慌啥呢,难道真有鬼?不会吧!恰好王迅过来了,黄渤默不作声,让王迅做小白鼠。

黄磊心里委屈啊,小渤啊,我结巴那是看到你拒绝我的拥抱激动的啊!黄磊手拍拍王迅的背撇小渤,好,你们摸耳朵是吧!我也摸!

黄渤整个人一抖,黄磊你真的假的?唬我呢吧!

黄磊故意得意的笑着,王迅你被我感染了。

你看着我的眼睛!黄渤指着黄磊,他觉得必须要放必杀技了,不然一会儿他要被自己绕晕了。

黄磊嘿嘿嘿的笑着朝着黄渤逼近,小渤啊,小渤啊,我说我敢立即亲你一下你信不信?信我啊~

好好好我信我信!黄渤投降,黄磊这表情,妈的!受不了!然后也不管小猪还在问他能不能相信黄磊,就直接把找到的东西给了黄磊。

接下来有黄磊,他就可以放心了。

后记:
录制结束,黄渤问黄磊,你手没摔坏吧?
黄磊说:你先看看你的手!都是狗爪子印,疼不疼?

【也算是看完第一期的一些感想吧,安静的吃糖,毕竟还有更虐的,珍惜眼前。】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