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磊渤】小小渤

一个想画但是太渣而画不出来的脑洞。
有机会再扩写

1
磊磊捡回家了一只奇怪的人类,就和童话一样,这个人类只有手掌那么大。
小人儿此时正躺在磊磊柔软的枕头上睡得舒服。

2
“你醒了?”
“哇,不要吃我啊!”
“放心我不吃你。”
“我才不信,你那么胖!”
“……”
磊磊想要扔掉他,但是还是放弃了。

3
“你有名字吗?”
“有啊,我妈妈说我在渤海边出生,所以就叫我渤。”
“哦——”原来这种生物还有妈妈,“姓呢?”
“姓?那是什么?”
“哦——”原来他们没有姓,“那你就姓黄吧。”
“那你的名字呢?”
“我叫黄磊。”
“姓呢?”
“……”可不可以不要学我。

4
小渤别看只有手那么大,饭量跟磊磊可有一拼。
磊磊戳了戳躺在窗台上晒肚皮的圆溜溜的小肚子,心想不会爆了吧。

5
“哇!!黄磊!那个不要脸的又来了!救命啊!!”
“孙红雷!把小渤放下!”磊磊举着菜刀,上面还沾着葱。

6
“小渤啊,你看到我的钥匙了吗?”
“啊——没——吧——”
绝对是他藏起来的!
“拿出来!我上班要迟到了!”
“不能不上班吗?”
“不上班你吃什么?”
“哦……那好吧。”小渤费力的从桌子下面把钥匙拖出来。
磊磊提着小渤放在手里用指腹揉揉他的小脸,语气温柔。
“我会早点回来的。”

7
小渤严肃的坐在杯垫上看着磊磊。
“选吧。”小渤说。
磊磊手往左边,小渤扬起眉毛,磊磊手往右边,小渤皱眉。
“渤儿啊,就是这个!”磊磊翻开右边的扑克牌,一个黑白色的小王。
“哈哈哈哈……”小渤从垫子上蹦起来眉飞色舞,“黄磊啊,你也有算错的时候啊哈哈哈哈!”
磊磊面色僵硬,这小家伙故意骗他!

8
“再笑我就吃了你!”
“……”不笑了。

9
磊磊半夜睡不着,看着床头柜上睡着的小渤,慢慢的朝着他的小脸凑过去。
“哇!!!!!我不笑了别吃我啊啊啊啊!!!!!!”
这个大傻子。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