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旅行记录之郑州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载着自家孕夫游方特

小渤嫌弃的摸摸师爷的大肚子,师爷戏称说他怀了小渤孩子,小渤只是翻了个白眼。

六个人一起站在方特欢乐世界的大门里面,园里清了场,没有了阵阵尖叫的粉丝,倒是安静多了,颜王沿着街边的商店,走一路抢一路,艺兴和小猪像孩子一样好奇到处逛,王迅看了看价目表选择了放弃,小渤就和师爷一道像两个老年人一样。

小渤,今天你得照顾我啊,我可是孕妇。
没完了不是?

师爷像是复读机一样一直在他耳边叨叨,小渤选择无视。
方特其实也真的不算很大,但是他们并不是来玩儿的,有任务自然是要跑来跑去的,师爷一贯的体力跟不上落在最后,小渤就冲在最前面想着早点把任务做了让他能少跑几步。
逛了一圈,任务流程过了一半,师爷跑不动了,拉住精力满满的小渤坐在椅子上要休息。

你不能让孕妇这么累啊,小渤。
够了你。

师爷撇了一眼注意力都被孙红雷吸引的众人,凑到小渤耳边嘀咕。
小渤眼睛撇到孙红雷正在路边抢车,想了想也跑过去,三言两语哄着孙红雷去重新抢车,他开走了这一辆停在师爷面前。

上车吧。
哎。

孕妇先生。小渤用口型说。
小渤在前面开着车,师爷像老板一样坐在后面看小渤的后脑勺,小渤回头看到了师爷的眼神,觉得身上发麻。
再看看前面的路,真是毫无头绪。

你赶紧想想咱们接下来要往哪儿走啊!
我饿了,咱先去找点吃的吧。孕妇比较容易饿。

完全不搭的一句回答,却直击小渤的要害。
当然最后一句是悄悄说的。
小渤不想说话,他觉得最后一句话特别有针对性,他俩到底谁比较容易饿?
一打听,刚刚好,附近有小渤宣传的鸡排。
指路的是一个妹子,大概位置比较偏僻,也可能是她描述不清楚,总之加上了手势也说了半天。

哎,你记住了吗?
记住了。
那行,你记着吧,太麻烦了。

小渤开动游览车,按照师爷指的路线朝前开。
到了地方,其他人也凑了过来,孙红雷嚷嚷着让小渤请客,但是小渤身上并没有钱。
师爷拨开人群站在小渤一侧。

行了,他没带钱,我替他请,都一样。

吃过东西,任务依旧在继续。
不知不觉天黑下来,六个人一起去吃了饭,回来把最后的录制完成,和孙红雷一起回北京。

来,小渤,吃鸡啊。
你看你那肚子,别吃了。
那我扒给你吃。
你是想让我跟你一样吗?
对啊,我想让你也有我的孩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