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旅游记录之青岛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一次两天的约会

难得的两天假期,两人决定去约会,至于地点,黄磊说了,最危险的地方说不定最安全,所以两人便决定去黄渤的老家,青岛。
青岛黄磊特别熟,应该是除了自己家之外最熟悉的地方,当初追黄渤那会儿,黄渤比他忙,天天见不着人,他没事就往青岛跑,见不到人,也要熟悉一下黄渤成长的地方,来表现一下自己的决心。
到了青岛,两人先去了黄渤家一趟,然后来到海边,因为黄渤喜欢。
海边的风有点大,但是不冷,人多的地方他们怕被认出来被围观,就呆在了一个几乎没有人的偏僻海域。
黄渤脱了鞋挽起裤脚,像孩子一样跑到海边,看海水拍打他的脚,不满足的往深了走,却被黄磊拉住,手搁在黄渤腰上。
黄磊是怕危险,这里没怎么开发过,不知道水况怎么样。
黄渤觉得不能下海有些遗憾,拉着黄磊沿海边走,踩着松软的沙滩,依旧很高兴。
海边留下两排并排的脚印,黄渤回头看,忽然笑起来,黄磊知道他在笑自己的脚印比他的深,捉住得意洋洋的人,低头就是一个吻,吻到黄渤脸充血,笑盈盈的又亲了亲他的红耳朵才把人放开。
海风吹起了黄渤的一缕头发,像呆毛一样可爱,黄磊便拿出手机拍,黄渤不满,把手机拿过来拍那一深一潜的两排脚印。
又走了一会儿,两人找了个礁石坐下来休息,黄磊突然叹了口气,黄渤问他怎么了,他看着有点雾蒙蒙的海面,说想去脱岛,吃小渤捞的海货。
黄渤想了想,没说什么。
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黄渤一大早就把黄磊也叫起来,把一头雾水的黄磊拉到海边,上了一艘快艇。
黄渤开快艇,黄磊靠在边上观察周围,很快笑起来。
不过船并没有停在他想象的脱岛上,而是停在了一片空荡荡的海域,然后黄渤只穿了泳裤便提着个网兜钻进水里,上来换个气再潜下去,来来回回十几次,才停下来扒着船沿。
黄磊早已经知道了他在干什么,一手接过他的网兜,一手帮忙把人拉上来。
网兜里什么都有,鱼,虾,蛤蜊,黄磊笑眯眯的拿着一个空了的贝壳问他,这怎么吃?黄渤拿在手里擦了擦水回答,多好看啊!
回了家,黄渤清洗海产品,黄磊料理海产品,两人吃的不亦乐乎。黄磊去亲那个油乎乎的嘴巴,黄渤挥舞着同样油乎乎的手抗议。
吃饱喝足,黄磊脸忽然就严肃起来,开始了训人模式,让他以后不能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好歹也要在岸边或者小岛边。
黄渤信誓旦旦,他已经勘查了好几圈,确认这里没危险才下的水。
黄磊把人禁锢在床和自己之间,亲了亲“硬梆梆”的嘴,黄渤才嘟囔一句,脱岛把我俩折腾那么惨,我可不想再去了。
我可是很喜欢那里啊。黄磊没有说出来,也全写在了脸上,抱着他的小渤,进入了大人们的深夜时间。
没办法,脱岛可是很有纪念意义的,毕竟黄渤就是在那里答应黄磊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