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专职老师(番外完)

双黄/磊渤

这次真的完了(๑•̀ㅂ•́)و✧感谢支持和喜欢。

提前祝春节快乐

正文:(一)

番外:番外(1)




黄渤刚想着这人谁啊怎么在黄磊家,就看到黄磊站起来叫了一声“爸”,那一瞬间黄渤真想真的睡过去算了。

知道自己跑不掉了,黄渤也从床上爬起来站到黄磊旁边,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即使不看,他也能感觉到有一股审视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感觉到黄磊碰了碰他,他才抬头看向黄磊。

黄磊对他回了一个安心的表情,走到自己父亲旁边扶着他说:“爸,你怎么在这儿啊?”

“这不多多在我家也不睡要找你,我就带她来了,刚刚等不到你睡着了。”黄父回答着,目光仍然停留在黄渤身上,“这位是……”

黄渤一听赶快回答:“叔叔你好,我是多多幼儿园的老师,我叫黄渤。刚刚我们……”刚想着要不要解释一下,就看到黄磊正在瞪自己,似乎不让自己解释的样子,最后几个字“闹着玩的”被憋回了肚子里。

“老师?多多今天总提到的老师就是你吧?”黄父并没有留意到这个,只是问。

“大概是我吧。”

黄父点点头说:“黄渤是吧,麻烦你先到客厅等一下,我跟我儿子说两句话。”

黄渤看了一眼黄磊,默默去了客厅,刚出去,卧室门也被关上了。

忐忑不安的坐在沙发上,黄渤搓着手,酒早就醒了,卧室里没有一点声音,黄渤心想门的隔音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不会一会儿打起来了吧?他要拦着谁比较好呢?

正胡思乱想着,多多房里忽然传出了一阵声音,黄渤想到刚刚黄磊父亲的话,赶快过去,多多已经醒了,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到黄渤很惊喜地叫道:“老师!”

“哎,多多,快盖好。”黄渤看她躺下,把被子塞好。

“老师,爸爸呢?”

“爸爸啊,爸爸在跟爷爷说话,我们不能打扰他们。”

多多裹得很严,只露出一个脑袋睁大眼看着黄渤,一脸困意却并没有要睡的打算,黄渤心想平时最晚十点黄磊就哄着多多睡觉了,现在都已经十二点了,便拍着多多说:“很晚了,乖乖睡觉了。”

“我想等爸爸,有个事情。”

多多说着,眼睛一眨一眨的跟卖萌一样,黄渤不自觉带入了一下这个样子的黄磊然后把自己吓到了,继续哄多多:“要不你先告诉老师,我帮你告诉爸爸?乖孩子要早睡早起。”

“不行,只能告诉爸爸,是秘密。”

黄渤失笑,小小年纪还有秘密呢,摸摸多多的头微笑:“什么秘密不能告诉老师啊?”

“嘻嘻,和老师有关的。”多多笑眯眯的样子倒是几分神似狐狸样儿的黄磊。

黄渤故意很好奇的样子说:“真的啊,老师有什么秘密被你逮到了?”

“不能告诉老师,爸爸说的。”

黄渤本来并没有很在意多多说的什么“秘密”,小孩子嘛,也没有什么,不过听到是黄磊,顿时又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看着多多天真的小脸又舍不得去“套话”,只能说:“我们睡一觉,明天起床再告诉爸爸好不好?老师给你念故事?”

多多爱听故事,所以立刻就同意了,黄渤就坐在多多床边,讲着讲着自己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他是被多多叫醒的,多多轻轻的拍着他的脸叫“老师,起床!”,黄渤睁开眼,看到自己躺在黄磊的床上,身边只有多多趴在床上对着自己笑,他觉得有点蒙。

昨晚居然等着等着就睡着了,自己一定给人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吧。

这么想着,黄渤赶紧下床,衣服还是昨天的,跑出卧室,在厨房看到了做饭的黄磊,举着菜刀扭头看着他:“哟,醒了,都八点多了,准备吃早饭吧。”

黄渤抓抓乱糟糟的毛四处张望,黄磊便说:“别找了,我爸一早就走了。”

“就……这么走了?”

“那你还想怎么着?”

“我以为至少会找我谈话什么的……你怎么跟你爸爸说的?”

黄磊不说话,沉默的拿着盘子把菜盛出来,黄渤一看他这样暗叫一声糟糕,赶快过去把盘子抢过来问他:“倒是说啊,不行我们一块儿再商量?”

黄磊看他火急火燎担心的样子,心里就暖暖的,也不管客厅的多多会不会跑过来,便一手握住他端着菜的胳膊,轻柔的吻上去,却又带着一点不可抗拒的力量。

黄渤看他这样,脑子里只有两个字:完了。他们要完了。这八成是散伙饭了吧。

“不专心!”黄磊另一只手揉着黄渤的头,把人抱在怀里低头看着他,发现对方一脸绝望才意识到这人会错意了,赶忙解释:“我都和他说好了,我爸说了,改天好好出去吃一顿饭聊聊,他没有要反对,你想什么呢!”

黄渤听他这么一说,看着他,紧绷的神经忽然就泄了气,然后把人推开,端着菜要走。

黄磊知道这人在因为自己刚刚故意吓唬他在生气,于是又抱住人不撒手,同时像哄小孩儿一样一下一下啄他的唇。

本来只是逗一逗黄渤,结果不知不觉两人的舌头便纠缠在一起,黄磊一边在黄渤嘴里一点一点的侵略,一只手一边从他的后脑勺慢慢往下,最后停在他的腰间,把塞在裤子里的衣服扯出来把手伸进去。

黄渤被黄磊吻的头晕眼花,手上的盘子被随手放在了灶台上,人被黄磊压在厨房的门背上,再加上被黄磊摸来摸去的,他觉得双腿发软,都使不上力,只能紧紧的抱住黄磊的脖子。

一个吻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了,黄磊的手从黄渤腰侧,沿着对方的脊椎慢慢上移,手指划过他后背的肌肉,痒痒的,黄渤没忍住哼哼了两声,然后听到黄磊呢喃了一声“渤儿”,最后埋没在两人唇瓣的摩擦声里。

黄磊手开始往黄渤胸前移动,想要有进一步动作,忽然黄渤背后砰砰两声,然后是多多的声音传进来。

“爸爸,老师,多多饿了!”

黄渤感觉自己顿时被吓出一身冷汗,才惊觉到这是在厨房里。

应了一声,黄渤看着还抱着自己黑着脸的黄磊,学着他平时摸自己的头的样子摸摸他安慰,然后推开他整理了一下衣服走出厨房。

早饭时黄磊一直没表情,黄渤也不说话,这从昨天到现在被打断了3次,太可怕了他这样子。


(三)

其实多多很听话,在爷爷家并不闹腾,而且也和爸爸说好了第二天来接自己,不过爷爷却在晚上问她想不想爸爸,她说想,爷爷便带着她回来了,那时候她根本不知道,爷爷回突然带她回来是因为中午的时候爷爷问她想不想要妈妈,她的回答是跨年那天孙叔叔偷偷教她的:我想让老师当我妈妈,老师对多多好,爸爸喜欢。

事实证明老人的预感也是很准的,猜到了黄磊把多多送了一晚的原因,只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个老师是“他”而不是“她”。

多多当时只记得孙叔叔说的时候被爸爸听到了,爸爸不让他告诉老师而已。

当天晚上黄父其实很难接受自己儿子的行为,本来单身带着个女儿,现在更好,直接找了个男人回来,不过本来想去把黄渤叫过来的时候看到他一手拿着故事书趴在床边,再加上黄磊的嘴炮功夫,愣是说服了父亲,从反对变成了有机会约出来再看看人怎么样。

黄磊也很自信,小渤绝对能让父亲满意。


(四)

黄渤之后问过很多次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他都不说,好奇心旺盛的他有一次一不做二不休主动给黄磊服务了半天黄磊才告诉他。


【番外篇完】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