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and Angel (10~11)

双黄/磊渤only

一想到他们演过的角色就会忍不住ooc……

想了好久谁来当反派,最后还是原创了个人。

有点狗血剧的发展趋势了。

第一章:01

上一章:07~09

 

10

 

一上车,黄渤就被蒙上脸,但是通过感觉,黄渤可以判断出来,行驶的路线已经不在人类的世界了。

车内没有人说话,黄渤坐在后排中间,左右各一个人钳制着他的手腕,应该前排有个司机,副驾驶感觉也有个人。

黄渤头轻微的左右转动,什么都看不见,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不过他现在可以断定,车上都是按照命令来抓他的人,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他还是安全的。

这么安静的等着黄渤可受不了。

手慢慢往右边的人那边移动,冷不丁的掐了一下右边人的腿。

“啊!你干嘛!”右边人叫了一身,捏紧他的手腕。

“疼疼,轻点……我就是想看看旁边到底是活的还是死的……”说着,手又掐了一下左边的人。

“你小子……”

“怎么了你们叫什么!”

黄渤头转了一下,副驾驶也有人,这辆车除了他又四个人。

“这小子手不老实!”右边的人回答。

“行了行了,注意一点。”

“小子,再乱动杀了你!”

“是是是!”黄渤装作害怕的样子连连点头。

似乎气氛又冷下来。

黄渤也没闲着,闭着眼想对策。手无意碰到了裤子兜里一个硬帮帮的东西,忽然眼前一亮,但是瞬间又暗下去。

他现在只有那个黄磊的电话,黄磊有一半的几率是个普通人,如果是普通人,他联系他又能怎么样呢,报警可救不了他。如果真的是恶魔,又怎么会救他。

等等,恶魔?难道这次抓他的就是那个一直妨碍他的恶魔?

黄渤心里有数了,虽然还不知道目的,但是大概也猜的到。

口袋的手机忽然振动了一下,黄渤吓了一跳,紧绷着神经。

还好只是一条短信不是电话,不然振个不停绝对被发现。

手慢慢移动过去隔着裤子开始按动手机,为了不引起注意,黄渤还故意哼歌。

“安静!”副驾驶的人对他吼。

“我……我害怕……缓解一下情绪……”

“……”

黄渤蒙着脸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表情,估计是很无语吧。

另一边,黄磊正在开车,路上腾出空给黄渤发了个短信。

收到回电话。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收到回复。

去xx就无找一个兴皇的老头,问天使和恶魔大家谁会赢

黄磊盯着短信念了三遍才明白什么意思。

去xx酒屋找一个姓黄的老头,问天使和恶魔打架谁会赢。

看来是摸黑回的短信,错别字也看不到。

黄磊把手机收好,这下可以完全确定了,黄渤被那帮人抓走了。

这小子还是挺贼的,问的这个问题估计一般人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不过他怎么敢给他发短信,就相信他会帮他吗?

冷不丁的又一条短信。

过来一下。

黄磊快速回复:好。

11

大约一个多小时,车终于熄了火,黄渤被带到了一个屋子里,手脚都被绑着坐在一个椅子上。

黄渤抬着头希望从眼罩下端透过的光观察一下,可是却什么也看不到。

一阵有力的脚步声响起来,可能是老大来了。

老大停在黄渤面前,黄渤暗暗咬着牙,等待着对方说话。

“你就是黄渤?”

声音有点熟……

“你好,虽然这么做很不礼貌,但是我并没有恶意。”

都绑架了还没恶意!杀人才叫有恶意吗!

“也许你不太记得我了,我叫马浦。”

马浦……?马辅……?这普通话比我还烂!

“我们在酒吧一起喝过酒。”

想起来了!是他试唱那晚认识的!

“先委屈你在黑暗里呆一会儿了,一会儿我们会给你个惊喜。”

惊喜……?不是惊吓吧……

那人见黄渤也不说话,也没有再说什么,听脚步声似乎是坐在附近了。

没一会儿,有人跑进来了。

“老大,黄老师来了。”

黄老师?也姓黄?黄渤突然心里冒出一种不好的预感,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进来吧,你去把他眼罩摘了。”

随着对室内光的渐渐适应,黄渤首先看到的是一个非常精致的别墅一楼,接着,随着脚步声看过去,那个熟悉的人就这么大摇大摆走进来,还对着他笑了一下。

是黄磊。

和他前两次见到的黄磊完全不同。

墨镜,西装,一丝不苟,大背头梳的黑亮,和第一次看到的留着胡茬的颓废大叔不同,也和前几天看到的斯文的书生气质也不同,这个黄磊,让人有点畏惧。

“黄老师,来快坐。”马浦对黄磊很亲热的站起来让他坐,黄磊却微笑着摘掉墨镜说:“说了多少次,你是这里的老大,我坐二位就好。”

“是,黄老师,你应该知道我大半夜找你过来的目的了吧。”马浦给黄磊端了一杯红酒,虽是问,但是却是肯定的语气。

“你是想拉他入伙?”黄磊撇了一眼正盯着他们的黄渤说。

“对,资料我已经查清楚了,怎么样?”

“问我干什么,我没有意见,你是老大啊。”

“哈哈,黄老师,这人毕竟是我从你那里见到的……”

“哦……”意义不明的拖着长音,然后喝了一口酒在心里腹诽,还好意思问我,人都抓来了才问我。

“这么说黄老师没意见了?”

话音刚落,黄渤忽然大叫起来。

“谁说的!有意见!”

听他们说了这么久,黄渤听出来了,这帮恶魔是想让他加入恶魔行列,没想到恶魔还有组织,都集团化了。

“你没资格提意见!”马浦看都不看黄渤说,然后朝着黄磊示意了一下,对方点点头他才站起来朝着黄渤走过去,一边走一边说:“黄渤,无父无母,有个已经老了的三叔养大,现在三叔专管黄昏恋,经常出没于xx酒屋,对不对?”

“你……”黄渤惊讶的瞪着马浦,一向伶牙俐齿的他一时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马浦满意的看着黄渤的样子,得意的继续:“怎么样,加入吗?”

“我三叔呢?”

“放心,我没有那么恶劣,他还没有人动,但是如果你有意见,我就不敢保证什么了。”

他说的没错,黄渤只有一个亲人,就是他的三叔,虽然平时打打闹闹的,但是三叔对他的重要程度胜似亲生父母。

居然用一个老人来威胁他,恶魔太他妈不要脸了!黄渤被气的直抖。

这时,默不作声的黄磊忽然放下酒杯走到马浦旁边拍拍他的肩膀说:“哎,别这么威胁人,这样即使拉进来也不死心塌地,没用的。不介意的话我试试?”

“好啊。”马浦当然求之不得。黄磊的口才可是让人没话说。

黄磊走到黄渤面前,为了让两个人差不多平视,还特意蹲下来说:“小渤啊。”

刚说了三个字,就被对方瞪了一眼:“别叫我小渤!”

黄磊笑得无辜,手搭在黄渤肩上拉进两个人的距离,也改了个叫法,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渤儿啊,别这么抵制,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里是个所谓的坏天使聚集地,但是等你接触过之后就能发现,他们也是重情重义的……”

黄渤闭上眼,选择无视他。

“不爱听这个,那我说点你爱听的,加入我保你三叔还能继续像以前一样生活,那个马老大别看在笑,狠着呢。”

黄渤还是面无表情的闭着眼,一边听一边想对策。

他现在肯定是没办法跑掉了,要是想出去,估计也就只有答应他们了,他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让三叔有事,所以他要想个办法见到三叔才行。

睁开眼,发现黄磊依旧在叨叨,这人是有多啰嗦……

“别说了……”

“啊?那么你答应了?”

“有个条件,我要去确认三叔没事。”

“行,虽然马老大不接受谈条件,但是我帮你。”

黄渤眼里全是怀疑,黄磊冲他笑,好像在说“相信我吧”。

黄磊站起来整了整衣服,在沙发上坐着的马浦见了立刻凑过来。

“怎么样?”

“没问题,答应了,不过……不知道是真心的还是为了应付我们……”

“有什么直说。”

“我想既然是和我有关系的人,不如把他带到我家,观察一下,顺便慢慢洗脑。”

黄磊这话说的随意,马浦却露出探究的目光,不过也实在看不出黄磊哪儿不对劲。

“嗯,那好,为了防止他逃跑或者对你做什么,我安排人在你家附近,放心,不会影响你生活,主要监视他。”

“嗯,可以。”

于是双黄愉快的同居生活就要开始了。

下一章:12

评论(1)
热度(23)